第10届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 - 2020年

第10届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

变革者对话

Open Item

 

亚洲市场增长 

近年来,亚洲已成为经济、技术和文化等各个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它在数码经济中的快速发展绝对为参与者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Open Item

 

城市可持续性 

城市可持续发展需要在经济、社会和环境中取得平衡。该话题同时也探讨了人类该如何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星球。 

Open Item

 

我们的新常态  

随着个大城市进入封锁模式,股市在疫情中有着大幅度的变动,企业也被迫审查其运作方式和增长战略。 

VC Office Hours 通过风险投资业界里的造雨人获取建议!

VC Office Hours 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聚集超过30位资深风险投资家为您提供为期一个下午的咨询服务。这是您向投资者咨询您的商业理念、增长战略、筹款计划等的绝佳机会!该活动是由 Protégé Ventures 提供支持。 

知识共享使力量倍增。 

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精简版(LKYGBPC LITE Edition)

2020 年 6 月,LKYGBPC LITE Edition 为呼吁提出新的创新想法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城市、企业和社区在当前和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之后适应和繁荣而举行。来自 20 个国,44 所高等教育机构的 221 名参与者提交了他们的想法,其中大多数侧重于与 COVID-19 相关的解决方案。在 Protégé Ventures 的助力下和多轮评估后,评审团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两只团队以他们创新的想法取得胜利。 

星展基金会 “社会影响奖” - 决赛

4 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将通过我们的虚拟舞台展示他们为构建美好世界的大胆想法。哪支团队将赢得星展基金 “社会影响力奖” 呢?我们敬请期待! 

星展基金 “社会影响力“ 奖旨在通过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院主办的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识别可持续和可扩展的商业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关键的社会问题,使未来的城市更具包容性、更健康和更​​环保。 

该大赛收获了来自 63 个国家及 650 所大学的 788 封报名表。价值 15 万新元的奖品包括高达 10 万新元奖金及赛后支持,如指导和能力建设计划。

回顾2021年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

8 名总决赛选手在2021年3月19日角逐大奖。各类别的优胜者(0 至1;1 至Infinity)获得了价值25万新元的奖品,其中包括 10万新元现金以及其他奖品。 

请在此处观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