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

从 2022 年 10 月至 2023 年 3 月(申请期间),我们将在主要城市的顶尖大学和领先的企业孵化器中进行一系列的国际路演。青年创新企业家可以通过路演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相关的良机,并迎接重新构想高智能、可持续且韧性强的未来的挑战。 

检查此页面以获取新更新!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的路演活动,请与我们联系

 Nov22   2022年11月8日 - 鲁汶

MAR   北京、上海、深圳

                

 Nov22   2022年11月22日 - 塔林

 

                

 Nov22   2022年11月17日 - 赫尔辛基

 

                

 Nov22   2022年11月14日 - 巴黎

 

                

 Nov22   2022年11月25日 - 法伦达尔

 

  TBC  孟买、金奈、坎普尔

 
Dec 2022  5 Dec 2022年12月5日 - 雅加达

 

 

 FEB  名古屋市

 

   TBC  吉隆坡

  FEB 马尼拉

  Nov22  2022年11月15日 - 曼谷

 


Nov22   2022年11月11日 - 伦敦

 FEB 宾夕法尼亚州

 

 

Dec 2022   2022年12月8日 - 胡志明市

其他活动

Open Item

 

变革者对话

代表着一些全球数一数二的公司、科技初创企业和学术界的思想领袖组成了对 “震撼全球初创企业” 的问题和话题进行现场讨论的小组。观看具有突破性思想领导力的对话,并参与塑造创业生态系统末来的交流吧!

 

Open Item

 

VC Office Hours

VC Office Hours 致力于帮助崭露头角的企业家扩大他们的创意想法和业务,并让他们与资深风险投资家建立联系。通过一对一的免费咨询, VC Office Hours 绝对能为初创企业提供与彼此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同时让他们从获取宝贵意见。

Open Item

 

BLAZE

来自全球的 RVLT50 决赛入围团队将聚集在新加坡,在名为 BLAZE 的 LKYGBPC 总決赛中争奇价值高达【200 万新元】的奖品。除了总决赛现场演讲的环节外,BLAZE 还将带来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例如 “变革者对话” 和 “VC Office Hour”,参与者可以通过这些活动了解初创生态系统的未来以及专家所提供的建议与见解。

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即可报名参赛。我们欢迎在读学生和应届校友与我们一起重塑未来,并为梦寐以求的人脉资源及奖项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