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合作,一同助力未来! 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大学中最具创业精神的人才。

参与亚洲规模最大的大学创业大赛

 

自 2000 年以来,两年一度的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已经从学生商业计划大赛演变为一项富有活力的创业大赛。该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球顶尖大学和创业社区的开拓者和创新者,以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

创造您期望的影响

partnership
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创新是对智能、可持续和韧性强未来的关键。与我们合作,并在这趟路途中一同解锁创新之门,并于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大学和创业社区的最优秀的人才交流。 

您可以选择我们的合作伙伴套餐之一,或通过 ”与我们联系!“ 了解如何提高知名度、与全球人才交流!

赞助命名奖项

 prize icon

在您感兴趣的领域中创建一项命名奖项,并将其奖给予最具有潜力的团队。这是一个能让您与最优秀的人才来一同构思下一个突破性解决方案、同时提高您在所选领域的品牌知名度的绝佳机会。

帮助提升下一代创新者的水平

leader icon

您是一位知名的商业领袖、企业家、风险资本家或投资者,并喜欢与该地区的人才分享您的宝贵经验吗?那就快加入我们的思想领导讨论会、国际评审团、指导计划或 VC Office Hours,或提名您认识(符合条件)并且有兴趣与全球青年人才互动的人吧! 

加入 LKYGPBC 社群

 prize icon

加入我们广泛的社区合作伙伴网络(其中包括高等教育机构、加速器、风险投资家、企业等),以确保您不会错过该活动的最新消息 。

成为媒体合作伙伴

media icon

您有兴趣在亚洲规模最大的大学创业大赛中,揭开即将在创业界展开的激动人心的故事吗?与我们联系吧!

 

Kush Agarwal, WaveScan 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第10届 LKYGBPC 新加坡管理大学 “校长杯” 得主 

 

“我们从导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对我们的技术和业务战略思想所提供的想法与见解能帮助我更进一步去思考并制定相应的计划。”

 

Jonathan Ng, CEO of Iterative Scopes  
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大赛 “Beta奖” 获胜者

 

这是与导师和其他创始人建立联系的绝佳场所。跨部门学习是个能让我寻找并应用最好建议的地方。”  

 

Aloysius Toh,
Protégé Ventures 学生首席

 

我们获得价值网络的是惊​​人的!有机会接触该地区著名并向最优秀的风险投资公司学习 - 比如他们如何看待交易和投资的方式是无与伦比的。 

我们一起见证即将改变世界的创想。